Skip to content

富润屋,德润身

2007/01/28
Key:  穷爸爸,富爸爸,罗伯特·T·清崎
Anew:  穷爸爸,富爸爸,都是爸爸,穷的有穷的好处和坏处,富的也有富的好处和坏处,但爸爸始终是好的! 虎毒不食子,雄狮也只是驱逐别人的子.龙生九子……扯远啦,说说罗伯特·T·清崎吧,这哥们很幸运,既赚饱了又立言啦,中国古训曰:立功立言立德.力功者不一定有好下场,世民兄功大招来手足的离间,没做错什么事,却不是很得位,够痛苦吧.汉朝的那个有名的平定七国之乱的周亚夫的爷爷周勃那是更郁闷,明明很对,却被贬,原因是汉武帝说"如果这个国家这个宫殿里不我说了算,那谁说了算?"这话只有更NB的汉武帝说得出来并且做得到!在我地盘这,你得听我的!
 
我的地盘  《动感地带》主题歌
词:方文山 曲:周杰倫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把音乐收割   用听觉找快乐
开始在雕刻   我个人的特色
未来难预测   坚持当下的选择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节奏在招惹   我跟街舞亲热
我灌溉原则   培养一种独特
观念不及格   其他全部是垃圾
用态度扩张地盘到底什么意思 怎么一回事
广场的鸽子   占领头版的报纸
一种全新的解释   标题关于这座城市
关于一种学习考试   和年轻就该有的本事
动感地带的交通号志   到底离我有几公尺
我说老师   我是不是真的不懂事
听我念饶舌歌词   欣赏我打拳的样子
我站在教室   练拳方式  你的样子  线条一致
隔壁的小姑娘   公开表演需要勇气
别人玩线上游戏   我偏耍猴戏
我用形意猴拳在练习
引你注意   如果觉得有趣
不要吝啬   示个好意
青春是干净的纯白
像一遍绿地的窗外
我将记忆的门打开
把所有发生的事记下来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把音乐收割   用听觉找快乐
开始在雕刻   我个人的特色
未来难预测   坚持当下的选择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节奏在招惹   我跟街舞亲热
我灌溉原则   培养一种独特
观念不及格   其他全部是垃圾
那弹钢琴的孩子 正用他们的手指
弹奏未来的历史 我用手机传中文字
那传输的速度绝对会让你们竖起大姆指
生活不该有公式 我可以随性跳芭蕾舞
照节拍 手放开 静下来
像一只天鹅把脚尖掂起来
讲究快餐的这年代 也可以很天真的说爱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把音乐收割   用听觉找快乐
开始在雕刻   我个人的特色
未来难预测   坚持当下的选择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节奏在招惹   我跟街舞亲热
我灌溉原则   培养一种独特
观念不及格   其他全部是垃圾
music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把音乐收割   用听觉找快乐
开始在雕刻   我个人的特色
未来难预测   坚持当下的选择
music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把音乐收割   用听觉找快乐
开始在雕刻   我个人的特色
未来难预测   坚持当下的选择
在我地盘这   你就得听我的
节奏在招惹   我跟街舞亲热
我灌溉原则   培养一种独特
观念不及格   其他全部是垃圾
(完)
5条评论 leave one →
  1. 乌托邦 permalink
    2007/01/28 00:22

    非地球人来也~~~

  2. 阿牛 permalink
    2007/01/28 01:39

    我的blog居然有外星人visit
    真是奇迹!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4 23:29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吊具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仓储笼 

  4.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4 23:29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仓储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