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技术,市场,执行力

2007/01/28
Key:  技术,市场,执行力
Anew:  如今职场上,做技术的人看不起做市场的,认为他们只会忽悠,是晚上干活的家伙;做市场的人认为做技术的和靠某种身体器官工作的人没什么两样,不就吃青春饭么,还不会修边幅,老自以为是.
CEO不会去只抓这两方面的任何哪一方面,市场是抓取money的很好的robtic,技术是人家索要的可以作为敲门砖,关键还是execute,行胜于言的行.不过CEO也不是为所欲为的,你花的资金是board的,人家懂事长不喜欢你这一套照样可以把你K掉,即使你是该公司的创始人!
穷人为钱工作,富人让钱为自己工作,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关键是你做得到么? 从小就应该培养一些好习惯,习惯是有力量的,但自己个体应该还有思考力,辨别是非,明察秋毫,把一脉而知其心,世事洞明皆学问,把自己的思想贯彻到行动中,直线曲线都可以.
 
              斗牛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有什么不妥 有话就直说
别窝在角落 不爽就反驳
到底拽什么 懂不懂篮球
有种不要走 三对三斗牛
有什么不妥 有话就直说
别窝在角落 不爽就反驳
到底拽什么 懂不懂篮球
有种不要走 三对三斗牛
三分球 它在空中停留
所有人看着我 抛物线进球
单手过人运球 篮下妙传出手
漂亮的假动作 帅呆了我
全场盯人防守 篮下禁区游走
快攻抢篮板球 得分都靠我
你拿着球不投 又不会掩护我
选你这种队友 瞎透了我
说你说 分数怎么停留
一直在停留 谁让它停留的
为什么我女朋友场外加油
你却还让我出糗
你说啊 你怎么抄我球
你说啊 你怎么打我手
你说啊 是不是你不想活
说你怎么面对我 甩开球我满腔的怒火
我想揍你已经很久 别想躲
说你眼睛看着我 别发抖
快给我抬起头 有话去对医药箱说
别怪我
说你怎么面对我 甩开球我满腔的怒火
我想揍你已经很久 别想躲
说你眼睛看着我 别发抖
快给我抬起头 有话去对医药箱说
别怪我
三分球 它在空中停留
所有人看着我 抛物线进球
单手过人运球 篮下妙传出手
漂亮的假动作 帅呆了我
全场盯人防守 篮下禁区游走
快攻抢篮板球 得分都靠我
你拿着球不投 又不会掩护我
选你这种队友 瞎透了我
说你说 分数怎么停留
一直在停留 谁让它停留的
为什么我女朋友场外加油
你却还让我出糗
你说啊 你怎么抄我球
你说啊 你怎么打我手
你说啊 是不是你不想活
说你怎么面对我 甩开球我满腔的怒火
我想揍你已经很久 别想躲
说你眼睛看着我 别发抖
快给我抬起头 有话去对医药箱说
别怪我
说你怎么面对我 甩开球我满腔的怒火
我想揍你已经很久 别想躲
说你眼睛看着我 别发抖
快给我抬起头 有话去对医药箱说
别怪我
3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4 23:32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吊具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仓储笼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4 23:32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仓储笼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4 23:32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海托盘威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