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今天新听的歌曲

2007/02/24
A
歌名:My love – 吾爱
歌手:Westlife – 西城男孩
专辑:Coast To Coast – 咫尺天涯
An empty street 空寂的街道
An empty house 空寂的房间
A hole inside my heart 空寂的思念深藏在我的心中
I’m all alone 孤孤单单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 无尽的孤寂压迫着我
I wonder how 我想知道怎样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是何原因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我想知道他们的归属
The days we had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 我们共同吟唱的歌曲
Oh yeah 哦 耶
And oh my love 还有你 吾爱
I’m holding on forever 我始终坚持着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哪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吾爱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山越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吾爱
I try to read 我尝试阅读
I go to work 我尽力工作
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 我和我的朋友逍遥狂欢
But I can’t stop to keep myself from thinking Oh no 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我的幻想 哦
I wonder how 我想知道怎样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是何原因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我想知道他们的归属
The days we had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 Oh yeah 我们共同吟唱的歌曲
And oh my love 还有你 吾爱
I’m holding on forever 我始终坚持着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哪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吾爱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山越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还有翠绿的草原上飘扬的你
To hold you in my arms 我想包紧你
To promise you my love 我向你保证 吾爱
To tell you from the heart 我决不是在撒谎
You’re all I’m thinking of 你是我所想的一切
I’m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哪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吾爱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山越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吾爱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I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山越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My love 吾爱
——————————————————————
B
歌名:富士山下
歌手:陈奕迅

拦路雨边至雪花 饮泣的你冻吗
这风褛我给你饿到有襟花
连掉了即也不怕 怎麽始终牵挂
苦心选中今天想车你回家
如让我不再送花 伤口应已结疤
风翻开了心里坟场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终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价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等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他染污眼眸
前尘又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变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昼
我便化污有
情人节不要说穿 只敢抚你发端
这种姿态可会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车里取暖 应该怎麽规劝
怎麽可以将手腕忍痛划损
人活到几岁算短 失恋只有更短
归家需要几哩路谁能预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樱花开了几转
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为(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他染污眼眸
前尘又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变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昼
我便化污有#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为(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他染污眼眸
前尘又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变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昼
我便化污有#
你还嫌不够    我把这尘染风褛
送赠你解咒
—————————————————————-

C
歌名:爱得太迟
歌手:古巨基/周慧敏
 
古: 我過去 抱緊她 早晚共對 到了紮職以後 自覺 太累
而即使 相約到 亦無言共對 疏淡如水
周: 我過去 也只因 工作萬歲 我愛侶極介意 跟他 比對
而最怕 再奮鬥 做強人下去 有哪個能追
古: 最心痛是 愛得太遲
周: 有心傾訴 不可等某個日子
古: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其實自私
合: 夢中也習慣 有壓力要我得志
周: 誰會在意 誰會及時
古: 只差一秒 心聲都已變歷史
合: 忙極亦放肆 見我愛見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
古: 偏要推說等下一次
古: 我最愛 等不到 早已別去 卻發覺 身太累 沒有眼淚
窮一生 想再追 但難尋舊愛 都似獨居
周: 我也怕 習慣了 不靠伴侶 誰和誰 又約我 一一婉拒
難碰上 我最愛 便獨立下去 卻怕有人追
古: 錯失太易 愛得太遲
周: 怎麼補救 心中的刺永在此
古: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從來未知
合: 幸福會掠過 再也沒法說鍾意
周: 忘記上次 唯有及時
古: 只差一秒 心聲都已變歷史
合: 為何未放肆 見我愛見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
古: 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周: 珍惜我所愛又花幾多秒 這幾秒
古: 能夠做到又有多少
周: 追一秒
古: 未算少
合: 足夠遺憾忘掉
古: 多少抱憾(周:不要) 多少過路人(周:抖震)
古: 幾多相愛
合: 幾多相處了又分
古: 人人在發奮 想起他朝都興奮
合: 但今晚未過 我要過也很吸引
周: 能吻便吻 誰也是人
古: 理想很遠 愛於咫尺卻在等
合: 來日別操心 趁我有能力相親 世界有太多東西發生
古: 不要等到天上擁吻
周: 天空海闊誰與你俯
——————————————————–
D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着所有的挫折,我终于明白,那最美丽的花朵,是为自己而盛开的…)
F.I.R. – Lydia
作词:F.I.R. 
作曲:F.I.R. 
编曲:Terence Teo
Lydia 迷离的眼眶
为何流浪 心碎的海洋
受了伤 连微笑都彷徨
Gypsy女郎 为谁而唱
你会看见雾 看见云 看见太阳
龟裂的大地重复着悲伤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
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
总会有个地方 等待爱飞翔
(Music…)
Lydia 幸福不在远方
开一扇窗 许下愿望
你会感受爱 感受恨 感受原谅
生命总不会只充满悲伤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
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
总会有个地方 等待爱飞翔
(Music…)
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
风干后会留下彩虹泪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梦留下
总会有个地方 等待爱飞翔
彩虹泪光
3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4 23:39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仓储笼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4 23:40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吊具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仓储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