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en,newmen,don’t be women

2007/04/18
下午六点后翻栏去球场打篮球直到天黑黑,发现那边还有足球场!哥们,这可赚大了,以后可以去踢足球~
好想去健身,我需要成长!整个夏天!
球场是男人和平时代的战场,够men的就球场挑去吧!
天地无限宽广,是真英雄何患无用武之地!
(现在是我的豆瓣"牛人门"群 的广告时间:)
重新回味大二时常听的阿杜(如坚持到底),嘶哑的男人魅力! 
和迪克牛仔的(如:十万英里)属于一系列!都够men!
不过下面这首歌也够飚的!
歌名:黄种人(“黄”国语版)
歌手:谢霆锋
专辑:黄、锋 (新曲+精选)
来自翻过五千里的浪 还是在从前的城墙
所有历史退色后的黄 其实夕阳仍在我身上
来自流过五千岁的汗 还是传说中的城堡
所有倒在江湖里的黄 只等我来给他名状
黄种人来到地上 挺起新的胸膛
黄种人走在路上 天下知我不一样
越动荡越勇敢 世界变更要让我闯
一身坦荡荡到四方 五千年终于轮到我上场
从来没有医不好的伤 只有最古老的力量
所有散在土地里的黄 载着顽强背上东方
黄种人来到地上 挺起新的胸膛
黄种人走在路上 天下知我不一样
越动荡越勇敢 世界变更要让我闯
一身坦荡荡到四方 五千年终于轮到我上场
一直能用异光看我的黄色的脸
鲜红色的血 留在深山里的人
你说这是我的愤怒 我说这是我的态度
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只有我们中国人
从来没有医不好的伤 只有最古老的力量
所有散在土地里的黄 载着顽强背上东方
越动荡越勇敢 流下属于我的黄
一身坦荡荡黄天在上 看我如何做好汉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9 20:06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吊具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仓储笼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9 20:06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仓储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