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眼中的牛人标准

2007/05/18
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好.看问题得用发展观,品人还得靠阅历.小小书生浪迹江湖两载,有冰寒苦冻,有炙手可热,时间长了自有点谱去汲取教训更好得适应这世界.不过还好,我还算满庆幸自己这两年来认识到很多好朋友很多牛人.
当然,不是所有的认识的人都够意思,有个概率,只不过老天对我比较眷恋,让我能够在很多很牛的前辈们指导下少走了一些弯路.在此我向他们表示衷诚的感谢!另一方面,我也认识了很多很铁的哥们,是他们丰富起我的业余生活,也是他们可以让我无忧无虑地放开束缚思维大运动.
我满敬重具备以下特征的人:
1.平等,且不要求平易亲人和蔼可亲,只要求不摆臭架子不显阔;
2.真诚,小事不真诚我不放心上,谁没个难题啊,但大问题一定要透明化;
3.进取,真正的成功是由无到有,继承个百万就算成功的话那太玷污这两字了;
4.合作,世界是旋转着的,富不过三代,如何突破这些?那就是传接力棒,日不落,整体大于部分之和.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9 19:55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仓储笼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9 19:56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吊具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仓储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