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心境

2007/06/02
今天一大早被邻居音乐吵醒,还好,是喜庆婚姻的音乐,心情不会随之低沉~记得高中时起来经常听到《青藏高原》,心境是非常得悲凉,没有激情,更多的是苍桑;大学里寒假的时候也会有那种“千里无鸡鸣”的感慨;可是我小学初中都是很欢乐很活蹦乱跳的啊,经常和同学奔去田野,希望的田野~
我发现和我接触过的人(房东啦同学啦老师啦经理啦老板啦总裁啦人事啦程序员啦同行啦~)都还满认可我这个人的,不是我吹,是我比较坦率。我不会去歧视你也不会去巴结你,更别指望我会成为你的傀儡跟班,我只是觉得如果你这人很正直很诚恳很平等待人的话,那你大概也不会是什么坏人。能认识是一种缘分,能成为朋友就看平时的相处啦,能成为知己当然是可遇不可求。人生一辈子,大不了100年,想想已经过了四分之一啦,人生的春季已经到末尾啦~我能抓紧在春天多种下几颗种子么?
我常和一些我认为能够把我说的话当那么一回事的人说,我一生中大概也会有那么个“五百强”,这些人是我的人生导师,是我做重大抉择时候会认真咨询的智囊团,目前已经有十来个,都是些资深的老师啊,博导啊,主任啊,老板啊,CTO啊……他们的人生职场规划得比较好,可以给我以无私的忠实的建议,把我这头老牛从弯路上牵引回来~
在此我还想发布一则招聘信息如下:
牛人集团现在面向全社会面向全世界招聘500名人生导师,每年10名左右,坚持五十年不动摇!男女不限,学历不限,职业不限,国度不限,民族种族不限,宗教信仰不限,要求只有一条:正直诚恳平等上进。当然热爱牛人集团事业长期合作者优先考虑。我不会将您的信息透露给任何人,牛人集团团员之间也不会互相认识,都只是我和您之间单线联系,所以不用有任何被更大的老板发现在我这“兼职”的担心……还要说一下职责:负责指导我的人生,规划我的生涯,为我提供无私的宝贵建议;职位:斗牛士;待遇:年薪一元,人民币,也可以是其它币种,当然您也可以不收取(比较鼓励这种取向),我会为您保存50年,之后您也可以选择继续转给牛人集团事业投资,也可以选择兑现。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眼睛别乱转查看别人,就是您啦!归来吧~归来哟~~~

短歌行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当以慷,幽思难忘。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呦呦鹿鸣,食野之萍。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时可掇?

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

契阔谈宴,心念旧恩。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

绕树三匝,何枝可依?

山不厌高,海不厌深。

周公吐哺,天下归心。



雅乐独酌,对月石坡。


落日长河,人生蹉跎。


经历云帆,方显巍峨。


浩然忠义,归来竞辙。


论道诗  


天地有正道,人生多辛劳。


朝夕沐风雨,江山筑云霄。


弹指光阴现,草叶亦熏陶。


平生靠智慧,正气心间绕。


放眼车马路,树影路迢迢。


大道归正途,宇宙一心巢。


过眼烟云逝,道却始终存。


蓝天白云间,海潮拍岸高。

6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07/06/03 19:02

    “负责指导我的人生,规划我的生涯,为我提供无私的宝贵建议”,呵呵,一看就是小孩子,不是生意人,人家为什么要负责指导你?人都是利益驱动的。所以你的这则告示充分表明了一点。。。。。80后严重以个人为中心。呵呵,开个玩笑。

  2. 阿牛 permalink
    2007/06/04 08:37

    hehe~我是80中的~我相信现实中会有这样的人,因为对他/她而言,钱啊什么利益的已经不存在任何意义了~至少是他/她和我这么一两个稀罕的人之间可以偶尔达到如此契约关系……如果真是图那一块钱年薪的话,大概也是当不了我导师的,除非我看走眼了~呵呵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8 22:44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4.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8 22:44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5.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8 06:09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钢托盘 无锡钢托盘 无锡钢托盘  无锡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6.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8 06:10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海托盘威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