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少年壮志不言愁

2007/09/11
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
陆游

僵卧孤村不自哀,

尚思为国戍轮台。
夜阑卧听风吹雨,
铁马冰河入梦来。
====================

诉衷情

陆游

当年万里觅封侯,

匹马戍梁州。
关河梦断何处?
尘暗旧貂裘。
胡未灭,
鬓先秋,
泪空流。
此生谁料,
心在天山,
身老沧洲。
===================

凉州词

王翰

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
古来征战几人回。

=====================

登幽州台歌

陈子昂

前不见古人,
后不见来者。
念天地之悠悠,
独怆然而涕下!
================

别董大 (其二)

高适
 
六翮飘飖私自怜,
一离京洛十余年。
丈夫贫贱应未足,
 今日相逢无酒钱。 
======================
 
世界第一等
曲: 伍佰 词: 李安修/陈富荣
人生的风景 亲像大海的风涌
有时猛有时平 亲爱朋友你着小心
人生的环境 乞食嘛会出头天
莫怨天莫尤人 命顺命歹拢是一生
一杯酒两角银 三不五时嘛来凑阵
若要讲博感情 我是世界第一等
是缘份是注定 好汉剖腹来叁见
呒惊风呒惊涌 有情有义好兄弟
短短仔的光阴迫逍着少年时
求名利无了时 千金难买好人生
人生的风景 亲像大海的风涌
有时猛有时平 亲爱朋友你着小心
人生的环境 乞食嘛会出头天
莫怨天莫尤人 命顺命歹拢是一生
一杯酒两角银 三不五时嘛来凑阵
若要讲博感情 我是世界第一等
是缘份是注定 好汉剖腹来叁见
呒惊风呒惊涌 有情有义好兄弟
一杯酒两角银 三不五时嘛来凑阵
若要讲博感情 我是世界第一等
是缘份是注定 好汉剖腹来叁见
呒惊风呒惊涌 有情有义好兄弟
短短仔的光阴迫逍着少年时
求名利无了时 千金难买好人生
==========================
歌曲:十二个为什么
歌手:刘德华
写字为什么总要在纸上
跑步为什么跑到前头就有奖
默书为什么跟课文一样
煮饭为什么总要落盐落醋
为什么兵与贼打仗
为什么新春会吉祥
爸爸似哑吧 他永远不说话
妈妈在插花 她怪我多说话
举头为什么不见月光亮
低头为什么不见床前是故乡
木屋为什么不算是高尚
山上为什么不见牧童和唱
为什么鹦鹉被锁上
为什么家家有几快墙
爸爸似哑巴 他永远不说话
妈妈在插花 她怪我多说话
商业为什么只挂在版上
经验为什么需要文凭十数张
番工为什么衫裤袜光亮
小事为什么竟要落盐落醋
为什么比佢地吹胀
为什么海水要斗去量
水晶亦也可 跟钻戒可较量
星星亦也可 黑暗里可发亮
公道为什么只会在心上
忍耐为什么妖气就扩张
自私为什么竟会是专长
输赢为什么可以O赵完又唱
为什么三岁定一世
为什么金腰带先够强
水晶亦也可 跟钻戒可较量
星星亦也可 黑暗里可发亮
公道为什么只会在心上
忍耐为什么妖气就扩张
自私为什么竟会是专长
输赢为什么可以O赵完又唱
为什么三岁定一世
为什么金腰带先够强
水晶亦也可 跟钻戒可较量
星星亦也可 黑暗里可发亮
=======================
找一个情人
词:郑淑妃 曲:林伊笙  唱: 刘德华
我就是神秘的狂风
永远没有姓名
迷失在都市的丛林
伪装我的情
我是留不住的眼神
占据你的灵魂
游戏在不安的人生
挑动你的心
你只是同行陪我几分钟
我需要是你的热情
别要我珍重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在我的人生什么叫认真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暂时的温存不是永恒
别说你要再等
就怕你留下伤痕
我是留不住的眼神
占据你的灵魂
游戏在不安的人生
挑动你的心
你只是同行陪我几分钟
我需要是你的热情
别要我珍重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在我的人生什么叫认真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暂时的温存不是永恒
别说你要再等
就怕你留下伤痕
你只是同行陪我几分钟
我需要是你的热情
别要我珍重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在我的人生什么叫认真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暂时的温存不是永恒
别说你要再等
就怕你留下伤痕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在我的人生什么叫认真
找一个情人住进我的心
暂时的温存不是永恒
===================
冰雨
曲: 潘协庆  词: 刘德华, 李密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沈沦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  没有人去管花谢花开
无法肯定的爱  左右摇摆
只好把心酸往深心里塞
我是在等待你的回来  (嗯)  难道只换回一句活该
一个人静静发呆  两个人却有不同无奈
好好的一份爱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
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
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
我的心彷佛被剌刀狠狠地宰
悬崖上的爱  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我是在等待你的回来  (嗯)  难道只换回一句活该
一个人静静发呆  两个人却有不同无奈
好好的一份爱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
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
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
我的心彷佛被剌刀狠狠地宰
悬崖上的爱  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
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
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
我的心彷佛被剌刀狠狠地宰
悬崖上的爱  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悬崖上的爱  谁会敢去采  还是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最爱的女孩)
====================================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8 18:20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8 18:20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8 20:13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海托盘威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南京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高邮托盘 宿迁托盘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