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为什么离别总让我有点忧?

2007/10/03
今天同屋的哥们走啦,南下广州奔前程。并不偌大的二居室,并不空荡荡的家居,并不完全陌生的小区,居然让我有点失落有点陌生感。对于离别,我总试图抱着迟早能聚一起、不过是要隔稍长时间才能见面的达观,但多多少少总也还难免让我忧。就像毕业时我就这么对为我送行的哥们说过两年咱们还会聚一起的,呵呵,老天爷待我不错,现在我这帮哥们不都全在海淀么?只是大家不能像大学里那么更多的机会在一起了,各自也要奔各自的女友、家庭、事业……不过这倒让我想起金山的雷军曾经说过:“金山珠海有许多程序员还没有着落,他们一直埋头写程序,没时间谈恋爱,程序员圈子里女生比例也太低”。如今(金山上市了),雷军也许帮他们解决不了妻子问题,但一定能解决房子、车子。我能也这么自豪得对支持我一起谋前程的朋友们许下这般的承诺么?19年前,24岁的求伯君一人孤身南下深圳,在蔡屋围酒店501房间,经年累月足不出户,其间累出三次重病,终于在1989年写出WPS 1.0。这个十一开始的我与求伯君比起来会如何?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是想好好得做好眼前当下的手头事情,一步一步走出来,有好的过程没理由没好的结果!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8 18:13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8 18:13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18 20:42

     长沙托盘 杭州托盘 南昌托盘 镇江托盘  大连托盘 青岛托盘 烟台托盘 广州托盘 威海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苏州托盘 连云港托盘 上海托盘 北京托盘 江苏托盘  浙江托盘 徐州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江阴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托盘 常州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托盘 无锡钢托盘 无锡钢托盘 无锡钢托盘  无锡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江阴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昆山钢托盘 常州钢托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