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婚姻是人生几等大事?

2007/10/08
  晚上啃着中午剩下的馒头,杵着冻结的红牛,随手浏览着频道,无意中发现连续剧《奋斗》,讲述一帮圈子里青年人的事业与爱情,其中有一对在闹离婚,估计结婚也没两年。另一个综艺节目讨论婚礼该怎么办。想想啊,自己也到了该考虑这档子事的年龄啦,脑子里一会儿想着自己只不过二十出头正是试着车库创业的时候,一会儿想着在众人的“还年轻”的无意捧杀中真会没眨眼工夫晃眼就到三十而立了。早晚要成为大龄青年,不如现在直面这个问题。也别再嘲笑大龄青年的挑剔任性,也别再憧憬着一切到了时候就会来,也别指望着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个哥们就拿自身经历吹过:没有追不到的女生,就一个字——“”。毕竟是实践出来的,有点道理,时间长了心肠都会软的,连皇帝老子问斩被牵连的奶妈一家时都难免被奶妈的一步一回头给动心了,何况一个阅历不深的初生牛犊,纵然她是什么名府的什么娇子。但前提条件还是有的:
 
  一、目标。还没目标呢,缠么子?必须和伊人在合适的场合认识,万一真成功了就可以时刻去回味回味。所以尽量别去没品的地方,也别会没品的人,别去参加没品的圈子活动。这个条件是好多现在还单飞的人大部分不具备的,不是么?看看旁边的光棍们就知道答案了。所以别老窝在卧室里,虽然那房子是花钱租的,但窝着并不能减少多少租,不如有事没事多出去到高档次美女出没比较频繁的地方去溜达,记着:整理一下行当吧。瞧那一副衰相,别说美女不搭理你,就连乞丐也不会指望从你身上弄几个子儿。
  二、值得。缠是要花时间花精力花资金的,这等工夫值得么?就像市场调查一样,这个问题必须事先分析好,必须三思,这样行动起来才能够做到有始有终,即使不能善始善终。很多虎头蛇尾的情况会出现的原因就是追求者不够坚定,经不住被追求者各种BT的希奇古怪的考验,最终功亏一篑、前功尽弃。所以,如果不能拿出100%的执着,不能不假思索地说出那三字(“我要追”)的话,请不要铤而走这个连以后做朋友都尴尬的“险”。建议先从朋友做起,悄悄接近、慢慢考察、渐渐渗透、步步为营,“和平演变”了TA。哈哈,这招够损吧~其实处朋友也一样,要慢慢看是否够意思够义气够坦率够真诚,毕竟“择人七年期”。
  三、厌缠。人家就喜欢被缠,那岂不惨了?前面已经说过女孩一般都怕缠、厌倦被缠,但是万一某类女生就喜欢这种被缠被众人簇拥的感觉而对追求者不舍不弃不依不饶时,那么哥们请小心,请保持理智:这种女人应该划入到不值得类别中,偶尔可以反着拿来耍耍向哥们吹吹牛,不然只有痴心被利用、认什么哥哥妹妹啦、什么玫瑰什么奶茶什么礼包全是肉包子打狗。幸好大部分还是厌缠者,从结果导向来分,厌缠者无非两类:A、真的一直没感觉,那就拜托啦,哥们,该死心了,天涯何处无芳草,美女何必此处找;B、一开始不停说“讨厌”,中期偶尔分享一两个秘密,后期反问你的情况,如果这个过程的前期中期足够长的话,那么,恭喜你,哥们,你有眼光,找到一个清纯女友,赶紧发动总攻吧,黑夜来临了黎明还会远么。
 
  归结一下,追TA是一个很浪漫很享受的过程,固然我们在乎结果,但我们最好还是抱着“享受过程”的心态。
  此文一发表,肯定会有很多朋友追问我的:你怎么来这么多理论,是实践过的么?在此就解释一下先:我写此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肯定是你在抄我的,因为这真是我瞎写的。还有,我记得雷军说过要帮金山的程序员富豪群们解决房子、车子,但解决不了妻子问题。瞧,婚姻问题雷军老大也解决不了,看来真得靠自己啦。没准哪天我发达了,到时候我也表示表示,妻子这个历史问题嘛就让弟兄们来我的博客看看这篇文章,看看我怎么熬过来的,起码心理会平衡一点。
  谨以此文献给同一条战壕里穿一条裤子的脱贫脱光的N截棍哥们
 
======================
 
单身情歌

林志炫
曲 : 陈 耀川  词 : 易 家 福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不是最后一个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伤心的人那么多
我应该勇敢的过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
单身情歌谁与我来合
======================

 
Advertisements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8 18:07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