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邂逅机遇

2007/10/24

  今天晚上应哥们邀请如约地来到西三旗的金榜园游泳馆。这个月在家都快憋疯了,终于可以在明确大方向制定出两年职场规划之后出来透透气轻松轻松啦!探着稍显凉意的水浪,一种畏惧隐隐将我拉在岸边。离最开始学游泳应该有两个月,什么动作全忘一干二净了,而被水呛的那种感觉还时不时地重现。我现在依然不会游泳,难免会羡慕别人自在自由地游,虽然才三次下水,但仍不免问自己原因何在?没基础知识,没勇敢去学,没人指导,没人照护,没……原因总分两部分:内部原因和外部原因,内部的是主要。所以说很多事情失败之后没得别人可怪,怪也没用,自己是最大的问题所在,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不过外面的机遇也是不可忽视的,天时,地利,人和,虽然说起来那么难以琢磨,但要达到从容自如的程度还是需要一番功夫的,也应该花。计划在自十一月开始到过年这段气氛相当温情的季节里,我要多出去走走,多参加一些沙龙,谈技术谈产品谈公司谈国家,谈交友谈爱情谈婚姻谈人生,谈学校谈工作谈家庭谈健美,都选一两个参与进去。我需要一个邂逅,一个与机遇的邂逅,一个与可以把握的机会的邂逅

  我与西三旗就曾有个邂逅。记得两年前的大约这个季节也来过西三旗车站,有美女问路,很唯美很奇妙的感觉,至今还烙在我的脑海。每次听《幸福的终点站》总是不知不觉地认为歌中所说的那个站就是西三旗(其实歌中所说的那个站应该是后海那边)。如今我在别的车站比如清华西门那一站或者人大东门那一站,我都不敢多加驻留、不妄想有啥邂逅,因为,邂逅太会忽悠了,抓不住,给予的只是那份淡淡的感觉,而这种情愫会如丝如醉地令人挥之不去、啮之不忍。事业上的邂逅大概就是遇到贵人,他会带来机遇:或者他就成为了(领头)上司(老板),或者是他推荐给了别个老板。据曾仕强先生说这种可以令一人生涯转折的机遇一生中最多三次,够金贵吧。

  邂逅机遇之后更重要的是把握住机遇,只有做好准备的人才会得到机遇的垂青。哥们,还看什么?赶紧准备去吧~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6:56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吊具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7:00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