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五道口逛街记之流水帐

2007/10/28

  今天十点多醒来,发现外面阳光灿烂,于是翻身起床,到阳台晒晒太阳听听背景歌曲,看了看UML,大约到三点时分太阳被挡住了,就去煮饺子吃,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整到嘴,然后端着锅看尼古拉斯凯奇的动作片。实在无聊,就跑到lebk那里找乐子。哎,还是很无聊,就回家看电视上网。这时QQ里好久没联系的师兄发了个消息过来。人家现在痛苦啊,在抉择,是去Google呢还是拿全奖出国(都拿到了offer)。应邀晚上去清华蹭了一顿,15元的自助,相当实惠。去FIT楼转了转,感觉学校里面气氛还是比小区显得更上进一点更富生机,但小区里更实际一点更富生活气息。谈起了他清华CS这两年读研的经历,给我很多启发,让我明白了现在的相对处境(我想事还是比较不切实际)。回来路上买了一双篮球鞋和一件长裤回来,想买商务套装,可惜实在看不到好货(有人愿意导购么?)。还买了一对小白兔(可以解解闷),居然还碰见了同事Dreamer TX也在买兔子!哈哈,实在太巧了。他也是清华CS的,也是今年毕业。清华CS的相对好找工作一点,不过也并不是所想的特别高。像有些本科生出来20万的实在是极少数,而且我认为一出来就那么高也不一定就是好事,其实我是拿不到那么高,真拿到了我还是乐意拿个几十万的,怎么也不能跟钱过意不去啊~

  做好现在的自己吧,有人说我现在已经相当凑合了~ :)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乌托邦 permalink
    2007/10/28 17:53

    慢慢凑和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