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你一定看的见

2007/11/11

  一不小心又在劫难逃地沉沦在思念的苦海。去年的今天就问自己下年今天是否还过节,当时是说腻了。可时间飞逝,一年就地球绕太阳这么个转一回,贼快!一年之中我做了什么行动呢?我成就了什么呢?一年,已经不再是读书时的那么漫长,现在感觉很多事情用一年来度量来计划还真有点短。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样孤单一辈子。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安。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有的爱犹豫不决,将就真的很难,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日子都快搁浅了,找一个人填心中空白吧~

  今天下午去亚运村逛了,本来是奔国际会议中心的,但发现会议时间应该是昨天,而昨天这个时候我正在百望山参拜杨家将佘太君庙,阴差阳错,看来是该装个Calendar啦。

  上午本本突然荡掉了,怎么按电源键都起不来,晚上回家再试试运气还是不行。实在不行可以去蓝快,突然想起跑一趟之前可以问问前年认识的IBM蓝快中心的陈宇经理(在海淀鼎好),拨通了他电话,按着他的说法操作了一遍,机子果然起来了!以前打交道的时候就觉得这位大哥实在人品非常好,所以要了个手机号联系。我还满佩服Babytree的CTO Jonathan,抓虾的老板谌振宇。为什么呢?无它,为人而已。他们的性格是很爽朗的,他们的人品很有魅力的,他们的能力也是顶呱呱的,没有市侩的嘴脸,没有叵测的居心,没有惺惺的俗套,我自己也应该要求自己修养成为这样的真君子,纵然会遭到小人的算计、诋毁、攻击、陷害(其实已经遭遇过),我坚信世间自有公道。我在锻炼一种超能力:一眼看穿(望、闻、问、切)人家肚子里的算盘,可以说是识人本领吧。小人就敬而远之,够佩服的就学习,哥们就一起闯事业。

左边
杨丞琳

总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泪
你才会给安慰
担心
短暂的晴天
随时都可能
被阴霾收回
等待
有机会最坏也最甜美
我乐观却疲惫
因为太怕失去你
所以连快乐里
都装满伤悲
你不曾发觉你总是用右手 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 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爱少的可怜
伸出右手
想陪着你向前走
感受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那麽深深爱你的我
相信你会了解

总在
埋怨过你的冷漠
之後又急着说抱歉
彷佛向疏远的你
乞求一点体贴
都是我不对
结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准备
也许太自由的你
心里面那个家
谁也不能回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 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 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爱少的可怜
伸出右手
想陪着你向前走
感受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那麽深深爱你的我
相信你会了解
我一直相信
总有一天
你会用左手
牵着我走向明天
未来很遥远
却会实现
心在同一边
就能够
听见 你说的那句
我爱你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 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 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爱少的可怜
伸出右手
想陪着你向前走
感受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那麽深深爱你的我
(你一定看的见)

最熟悉的陌生人
萧亚轩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一辈子的孤单
刘若英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天空越蔚蓝
越怕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
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
就越觉得不安
因为我总是孤单
过着孤单的日子
喜欢的人不出现
出现的人不喜欢
有的爱犹豫不决
还在想TA就离开
想过要将就一点
却发现将就更难
于是我学着乐观
过着孤单的日子
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
就算没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没有答案
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
就算没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没有答案
天空已蔚蓝
我会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
就越珍惜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
就越习惯不安
因为我总会孤单过着孤单的日子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Cathy permalink
    2007/11/11 17:37

    相同心境的人喜欢的歌都是一样的。
    PS:给个小建议,这个背景的绿色把我眼睛看花了~~

  2. 乌托邦 permalink
    2007/11/12 00:50

    唉,你光棍节还有心情感伤…..我昨天加班忙的跟鬼似的………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4:22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江苏吊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