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的观点系列之一]一点点感悟

2008/04/13

最近一周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很困很乏,是因为没能在清明节远游以续新春之动力

今晚跟同学QQ聊天,很想吼。所以我就写了这串文字。

1、生活就像一只照着哈哈镜的狗,有时候很自信(其实是盲目自大),有时候很自卑(其实是妄自菲薄)。重要的是自己要持有一颗平静的心

2、李敖大哥哥说:我的爱很浅,只爱一点点。现代都市人还有爱的能力么?爱的艺术呢?《爱的艺术》说:掌握爱的能力所必备的特征有:克服自恋(实现爱的主要条件)、谦卑、客观性和理智的发展。任何一门艺术实践都有一定的要求:首先、艺术要求规则;其次,集中是掌握艺术的必要条件;第三个因素是耐心;最后一个条件是对掌握这门艺术的最高关注。

3、通过各种SNS认识的朋友最终还是通过IM来加强交流。联系人之多已经使得通讯录管理迫在眉睫,大多是“死用户”,名存实亡的朋友。我这几天开始利用午休或下班后挤出点时间来激活我的朋友。但是,拿什么来激活你呢?我的朋友~

4、和一已婚大哥散步时听到一句箴言:男人结婚前总觉得这个女人不适合自己,那个也不适合自己;结婚后发现这个女人也适合自己,那个也还差不多适合。以我的实践只能感悟认识到前半部分,幸好早点听到这后半部分的告诫了。

5、买这本小黑之前我看的电影电视剧相当少,从小父亲就不让我怎么看电视,所以我的童年没卡通;买小黑之后,我为了充分利用它的折旧率,看了好多电影电视剧。结果:一方面我知道的事情越来越多了,另一方面我接受的信息大部分是艺术的、不真实的

6、有时候很想用拳头砸桌子砸路过的墙或电线杆,只是想把劲使出来,把压抑的情绪发泄出来,看来自己心里面这头牛还是很犟啊。

7、不知是谁说过年轻的时候是最关键的一步,我不知道我现在走得怎么样,但我知道我现在没能按照父亲的期望,但父亲的期望也不一定就真正做得好,也许回过头来发现原来自己误打误撞得成功了,这只是也许,不是吗?重要的一点是:我是靠自己的,就像父亲叮嘱过的一样。因为已经吃过几次亏了,所以对任何事情总是认真琢磨再细心去做,更能一针见血得看清楚人的动机、本领和品德。现在回头看小时侯,父亲真地教给了我很多优秀的品德:谦虚、认真、仔细、专心、毅力等。早点生个娃享受父亲的教育吧~

8、看到SNS上85后的后生们已经混迹于各种国际组织,难免督鞭自己起来;回过头来想,不也有很多海外学子归来后不尽如本地的么?你是龟我是鳖,靠的还是真本领。

9、世界处处皆围城,无所谓城里城外。还是别越了~

Season 3 1024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乌托邦 permalink
    2008/04/14 18:57

    最后一张photo我喜欢~~~~~~~~~~呵呵,还没完全成熟的感悟

  2.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1:10

     塑料托盘 塑料托盘塑料托盘   托盘 手推车 扬州手推车手推车  扬州手推车 托盘手钢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 塑料托盘  钢质托盘 扬州托盘 泰州托盘塑料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手推车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扬州托盘 各式托盘 泰州托盘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扬州仓储笼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泰州托盘 南通托盘 扬州料箱 扬州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吊具 江苏吊具  起重链 柔性吊带 酸性吊带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1:10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4.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1:10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