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太行山大峡谷五一旅游感悟

2008/05/07

  今年五一抓紧时间去了一趟太行山大峡谷,其美其雄伟就不用我赘述了。拍了两千多相片和上十小时的录象,翻翻会有美好的回忆。我想总结一下的是此行的感悟,请看如下几条。
  一、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刃,无欲则刚。去年暑假到秦皇岛露宿了个周末,并没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感悟;今年五一到太行山住农家小院四天,却感悟到了“壁立千刃,无欲则刚”。
  二、老百姓的生活水平真的还有很大提高空间,见到很多令我感动的生活照,让我想起困难生活。爱生活,好好活着——这既是最低纲领,也是最高纲领。
  三、民风淳朴。我是从网上找到农家小院的联系方式,到那果然接待方人品很好,可见口碑的重要性;大部分人是很好客很友善的,也存在少数宰客,这就是老子所说的智力带来的麻烦。
  四、回来整理相片的时候发现我爱拍无邪的小孩和沧桑的老人,当然还有美景和美女以及一些奇怪的东西,包括厕所文化。从这一点可以发现我自己其实是喜欢接触真诚的人,而有点头脑的人都比较狡诈,期望得到真诚友谊的可能性比较渺茫。
  五、我想我会强烈要求自己做一些更有价值的事业来为民造福。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Debbie permalink
    2008/05/07 17:36

    还是挺热爱生活的人!

  2. baby permalink
    2008/05/08 22:29

    是不是魔羯都会对厕所这种话题很感兴趣,常常弄得人家不知所云,但自己还在偷乐呢,什么脾性~

  3.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0:58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电工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柔性吊带 扁平吊带 钢板起重吊具 横梁/吊具 吊钩附件 尼龙吊带 吊带 钢丝绳 起重链条 工业吊带 成套索具 钢板起重钳 托盘  托盘转运车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料箱 仓储笼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料箱 手推车 仓储笼 托盘转运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托盘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手推车 仓储笼 钢制料箱 塑料托盘 钢制托盘 登高车 手推车 托盘托盘转运车 威海托盘

  4. Unknown permalink
    2008/09/07 00:58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钢托盘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塑料托盘 料箱  钢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手推车 仓储笼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仓储笼 手推车 料箱 塑料托盘 钢托盘 托盘转运车 手推车 尼龙吊带 尼龙吊带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钢丝绳 起重链条 钢板起重钳 钢板起重吊具 吊钩附件 横梁/吊具 成套索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