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再次寻人】 是谁在三更半夜想起了我?

2009/03/24
【寻人启示】
是谁在三更半夜想起了我?

  如上图所示,又一次发现某人在三更半夜想起了我。
  上一次是2009年3月20日周五晚上熬夜到21日周六凌晨一点多,这次是2009年3月23日周一晚上熬夜到24日凌晨三点多。
  若是同一人的话,请此人再接再砺:半夜想我,多多益善。话说昨天晚上我是两点多才睡的,没想到你比我还夜猫子。
  作为对比,我还是把上一次的寻人启示重新发出来敦督你前来联系我

如上图所示,
某人在公元2009年3月21日半夜12点52分39秒,(准确点说是凌晨,也就是20日周五晚上熬夜了)
通过live搜索引擎查找我的ID:Anewczs,
查看了我的文章《自己的半边天》。

我很好奇:
为什么半夜这么精准地通过我的ID查找我,
我的家人不大可能这么晚,
我的IT圈子里的朋友不大可能用live来搜索,
我的同学不大可能知道我这个ID,
所以我想在此寻找此人
而且我相信你会看到此寻人启示的,
请联系我吧:Anewczs@gmail.com 。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