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这就是我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吗?

2009/05/12
这就是我留给大家的
第一印象吗?

结果如图,来自开心网(李逵版,好友印象)上若干好友(大部分是没见过面的,还有来自北影美女明星对我的好评价哦),
仅凭我这头像
做的印象选择。

结果分析:
激情一词应该是来自前年对一个刚认识的朋友介绍宝宝树文化的用词,于是他就对我有这第一印象,没别的意思;
花心一词应该是来自女人对帅哥的普遍不放心,有点意思;
大嘴一词应该是来自一哥们的揶揄,真不够意思!
我是大耳朵吗?什么意思?
其它的(聪明帅气精明能干酷酷风趣
就统统是来自大家英明神武的裁断!!!!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