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一无所有

2009/09/10
周末房子要到期,今天找房子,看到好的,租不起,只好租便宜的,装修忒次了,心理不好受,出去走走,看到隔壁小区房子都是豪宅,有房有车有老婆孩子,家里老小都安顿得好好的,心理好是失落啊
没钱 没房 没车 没女朋友 没老婆孩子 没稳定收入 没养育老小……

崔健《一无所有》

我曾经问个不休,
你何时跟我走,
可你却总是笑我,
一无所有。
我要给你我的追求,
还有我的自由,
可你总是笑我,
一无所有。

哦~哦~哦~哦~
你何时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的地在走,
身边的水在流,
可你却总是笑我,
一无所有。
为何你总笑个没够,
为何我总要追求,
难道在你面前,
我永远是一无所有。

哦~哦~哦~哦~
你何时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何时跟我走~~~

告诉你我等了很久,
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双手,
你这就跟我走。
这时你的手在颤抖,
这时你的泪在流,
莫非你是正在告诉我,
你爱我一无所有。

哦~哦~哦~哦~

你何时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何时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这就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这就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这就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这就跟我走~~~
哦~哦~哦~哦~

你这就跟我走~~~

王杰《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电影《飚城》主题曲)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一无所有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