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小情绪

2009/09/13
  前几天看房越看越失落,看着名车豪宅美女天伦之乐,感觉自己一无所有不禁悲从中来,庆幸当晚就有很多见过面的没见过面的在北京的不在北京的朋友都第一时间在线安慰我,有朋友真好!好歹早早蒙头沉睡过了一夜之后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今天搬家,喊了几个哥们来帮忙,一方面是来干体力活,的确有不少重物,尤其是书,在新租的破屋子里堆着,今晚我也不想去整理了;另一方面是想请朋友来聚聚,遣散掉萦绕在心中的愁绪,中午把酒当歌,品尝着我下厨速成的四个菜:黄油炸甜南瓜、辣椒炒瘦肉、大葱炒回锅肉、冬瓜羊肉汤,被朋友们一致推荐厨艺猛进,声望大涨啊。只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小情绪趁着月色像老乡送的云烟燃起的烟云一样将我再次拐入沉沦的苦海。房东跟我说过两天归还钥匙都成,用他的私家车帮我拉了沉重的书,还送我一本他们旅游局的精装书,跟房东关系处得还不错吧?都住三年了,要不是资金还没到位,我实在不愿意搬的。小物件陆陆续续的规整着,我不想跑断腿了,也想今晚还在人去楼空的房子里拍DV回味留念,过最后一夜看最后一眼朝阳。响起民国时代纸醉金迷的舞曲,品着貌似前年剩下的白洋河,飚着已经抽过上条的中南海,敲着熟悉的键盘,我要将这三四年来的经历好好缕缕。
  哎,只是搬到隔壁小区,我是不是太多情了?不过从我外表,我认为自己都看不出这种小情绪来。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乌托邦 permalink
    2009/09/18 01:26

    的确外表和内心不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