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IT系列之6】融资+团队–>产品+销售

2009/09/28

IT系列之6
融资+团队–>产品+销售

 

作者:曹志士
日期:2009-9-29
联系方式:Anewczs@gmail.com

  最近半个月来不宅了,基本上每天会和两三个朋友一起吃饭,京城各个Cafe成了我的分布式办公室,偶尔还能碰到美女瞄我的眼神,有些甚至还不带眨眼的。看来我不能再宅了,是该多出来活动活动啊,提高提高大家的审美观,帮美女们怡情悦目,为首都树立型男形象,这也算是我给天朝祖国六十年华诞所能做的一点点贡献了。作为创业者能想方设法甚至不惜“出卖色相”为社会做贡献已经很“有觉悟”了,一般情况下吃饭都得朋友买单呢,尤其是听说我在创业,吃饱了抹抹嘴想这可是创业的好处之一啊,很实在的好处。有时想得多了,想起以前月入万把块钱的月光生活难免有点眷恋打工的安稳,可一想想工资再多也还是发不了财不禁又杀向创业征途。

  我给朋友讲人脉关系系统不下于半百次了,一开始人家问问题时我就思考这问题而忘记了回答,这说明我还没对这问题形成成见;后来问得多了,我知道哪些人关心哪些方面,一来对这项目周全多了,二来也深刻多了。现在归纳一下,这项目还是挺不错的。一方面投资如果按照意向的话已经到位了,但是还没谈下股份来;另一方面全职团队已经差不多有人选了,有的哥们说:哥,你喊我一声,我就辞职!把我感动得眼泪哗哗的……只要这两件当务之急搞定了,我就可以全力做产品和摸索销售了。嗯,你没看错,是销售!

  十一就不接客了,要深入项目,此文会陆续增添,以防十一之后忘记了一些感悟。

==============================================================================

没钱的日子不只是养不起女朋友,连收养的流浪狗都会跟人家私奔呢

我现在很羡慕以前的月光生活,花起钱来大手大脚,现在是瞻前顾后啊

就在西二旗城铁边上,新搬的地方在高层,可以看到软件园那边的夕阳西落,每天都有小汽车声、货车声、火车声、城铁声、飞机声 声声入耳

哎,“如果你有一个很爱的男朋友的话,就别让他创业;如果你很恨他,就让他创业吧。”以前看这句话,随便笑笑而过;现在是觉得这真TMD太对了!

==============================================

女人,你对她再好,飞的可能性也还是存在的;
事业,你做得再差,它始终还是你自己的。

男人有价才有市,
女人有市才有价。

思想型半熟男——一位师姐为我生造的词,哈哈,在我向她吹嘘:“偶尔还能碰到美女瞄我的眼神,有些甚至还不带眨眼的”之后。

五成熟最有营养啊,还口感好。

我发现我现在很成熟,都有点怀念以前的嫩时光。

做公司 跟商业的人 打交道 就得成熟
可要找女朋友,又要显得很嬉皮士
问题是这样的,
比方说我选择穿正装去和商务人士会谈
回来路上看见年轻俏皮的姑娘,
这身装束就会产生距离感
起码我会产生这种感觉
我认为自己不再年轻了
我都有点感觉到代沟了啊

跟那帮泡妞的年轻人
我就像是三四十岁做生意的

比如说
我在咖啡馆查阅市场营销方面的最新的书,
这时有女孩给你送秋天的菠菜来了,
这时,我心境没转不过状态来啊
自然,黄花菜都凉了

很正常,不是有句老话嘛
往往是研究生、大学生给没上过大学的中学生、小学生打工
学历低也有优势咧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