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时空点滴系列之2】干货

2009/11/17

【时空点滴系列之2】

干货


作者:曹志士
日期:2009-11-17
联系方式:Anewczs@gmail.com

      今天赶大早(10点到对我来说的确是赶早了:))去CSDN拜访蒋总,很为蒋总的热情感动!提的建议也很干货!很到位!BTW,茶很香!都想问问是不是在大嘉茶城(http://teahall.com,http://teahall.taobao.com)买的呢。路上看Obama和胡core interview,真形式化,还不如我和蒋总谈得干货呢!晚宴说请欧先生四菜一汤,也不如我中午请欧阳璟大哥三道湖南菜呢!所以说啊,其实大国寡民过得比那些忧国忧民(即使不真忧,装成那样子也很憋束啊)的大人物还幸福。

1、营销为何?
互联网营销可以分为两个大类,其一是直接带来收入(Revenue)的电子商务,其二则是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品牌营销活动。
请看:

Avinash:互联网品牌营销的监测和分析(上)

Avinash:互联网品牌营销的监测和分析(下)

2、怎么看待朋友的创业?
炳叔说:“你坚持的不是成功,是友谊。”严重同意!!!

IT路况–应该怎样支持一个朋友创业?

3、找啊找,TNND!
这个趋势我没看错!现在就是Just Do It!Just Fuck Her!

Twitter“找人(Find People)”API正式开放

4、接着问:

从一个SNS换到另一个SNS的成本是多大

回答是:“在这样的一群SNS网站中,从其中一个换到另一个的成本是有的,但成本不大。”

5、看看什么是资源的力量吧,这就是!搜狐的白社会、新浪围脖,都是资源堆出来的!豆瓣最近傍了腾讯之后流量猛增。139则天然地傍移动。

中国移动试水网络电话 每分钟最低6分钱

6、奥巴马说:“我从没用过Twitter,但我提倡科技,并且反对限制访问互联网。”

奥巴马:我从未使用过Twitter

文中有句:“当然奥巴马没必要使用Twitter或者Facebook,他可以聘请别人使用效率更高的通讯工具。”
这个效率更高的通讯工具就是指我的人脉关系系统啦。

7、这才是真正的创意:

强韧壁纸

8、

优雅.jpg
用户流失和应用响应的关系:系统性能和最终用户体验是有直接关系的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