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时空点滴系列之15】关系是生产力、是权力!

2009/11/30

【时空点滴系列之15】
关系是生产力、是权力!


作者:曹志士
日期:2009-11-30
联系方式:Anewczs@gmail.com

1、回复了思践大哥给我写的一篇博客

《关系型社区平台的成功要素》

思践大哥,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阅读此文了,绝大部分观点、大论点还是能和前辈保持战略一致的(尤其是“目前SNS网站的很大的软肋”,英雄所见略同啊),所以下面我就单挑关于具体论据的不同看法了。

1、单机游戏中的用户关系,也许有,但真滴可以不重要,因为我觉得“这种愉悦的价值”可以“脱离了用户间的关系”仍然“成立”;

2、“用户凭什么要做这样的动作,因为平台提供了应用APP”。我不是这样滴。我是想看看那些人在不在fb,或者说fb上有哪些熟人。不是为了APP。我想这种情况下我不是特殊的个例,而是有代表性的个例。

3、依赖性,还有粘性、有价值性,我觉得都不如不可替代性来得有保证。

2、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