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IT系列之12A】开明关系正式开业(2)

2010/03/18
IT系列之12A


开明关系正式开业(2)

 

作者:曹志士
日期:2010-3-19

联系方式:Anewczs@gmail.com

  现在开始看图说话了。
从电梯出来,在走廊上可以看到哥们送来的一对花篮,香气四溢:

推开门,可以看到豪华的书柜和沙发:

再移步进来一看,坐满了高朋:(逆光,所以开灯补光)

采光极好,朝正南,把百度纳入眼皮底下;还有高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送来的发财树,周四高明的程总亲自来视察了一下,请他吃西餐,想不到还故意留下水果沙拉给我打包回来,真是无微不至啊。

回过头来看时,屋子里通透明亮:

下面两幅我点名要的诗词是由蜜蜂出版的张总挥毫的,等公司现金流稳健了再裱起来,好在跟白纸和白墙还蛮配。一幅是曹操的《龟虽寿》:

另一幅是主席的浪淘沙·北戴河》

下面介绍来宾吧,其中投资人就保密了。
这位笑眯眯的大哥是许总,为人平和,商业路子极广,是开明关系的靠谱的支持者,用他的话说就是“什么叫靠谱?靠谱就是买开明关系的增值服务支持阿牛”,哈哈:

这位气质不错的高瞻远瞩者是裴总,去年曾经支持过我工位的,这次还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相信不?

下面这位是我在高明的同事小峰,中科院的,现在也在创业;高明的Linda姐也来坐了会,从她儿子那得知居然还有“幼儿园毕业典礼”,小伙子管我叫“曹国舅”,呵呵;就在同一栋楼还有高明的另外一同事差不多同时开张的创业公司。

这位美女是富有艺术细胞的高中同学,有凤来仪,她也曾经拿过百万级别的投资创业,想不到吧?下午两点就过来帮忙了,靠谱啊。

这位是来自图灵的编辑,从她那拐了不少精品书来:

这位是清华电子的研究生,很有艺术家气质,在清华搞了支乐队,去年签了比淘宝还大的日本的乐友,答应给我“窃”几个概念过来,呵呵,just kidding。

下面就是我喽,下一篇再放出更多的朋友:

  欢迎大家访问
http://www.kaiguanxi.net 跟进开明关系的动态,我会尽快招到人马将网站做好的,十分期待大家的干货建议。

相关文章:

【IT

系列之1】两个项目的对比:开源化、人性化
【IT

系列之2】产品的三点:用、简、久
【IT

系列之3】IT公司的三使命和五步走
【IT

系列之4】人之鼎立三足:头、心、力
【IT

系列之5】以IT高新科技为主力军的知识经济时代的政治与战争
【IT

系列之6】融资+团队–>产品+销售
【IT

系列之7】人脉关系系统怀胎十月诞生记
【IT

系列之8】谈谈创业融资的一些经验与教训
【IT

系列之9】邀请码定律 The Law of Invitations
【IT

系列之10】从十归一话隐私
【IT

系列之11】创业最要紧的是什么?
【IT
系列之12】开明关系正式开业(1)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