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IT系列之12B】开明关系正式开业(3)

2010/03/19
IT系列之12B】


开明关系正式开业(3)

 

作者:曹志士
日期:2010-3-19

联系方式:Anewczs@gmail.com

  刚收到搜狗输入法之父马占凯的消息,他居然有两次点击冲动想购买我的服务,呵呵,太荣幸了,其实他能对小站关注一下已经给我莫大的鼓励了;所以我说我送你增值服务吧,他还非要付费不可,嗯,靠谱啊,用许总的话(“什么叫靠谱?靠谱就是买开明关系的增值服务支持阿牛”)。再补充三条近期大家对网站的普遍反馈:

  1. 赶紧支持IE;
  2. 赶紧支持关系分享等好友互动功能;
  3. 新奇,创意不错,产品还有待完善,加油!

  欢迎大家访问 http://www.kaiguanxi.net 跟进开明关系的动态,我会尽快招到人马将网站做好的(欢迎大家的推荐,一个前端、一个后台、一个美工、一个数据库,over,已经够烧钱了),十分期待大家的干货建议。
  继续看图说话。
接下来下楼聚餐喝酒去:

摆龙门阵了:

各就各位坐好了:

下面我一个一个来介绍吧。
这位一脸福气的李总,他老婆就是旺夫的校友银子,元宵去他们家吃汤圆了,还尝到了李总亲自下厨的山东烧鸡。电话问我缺啥呢,我说缺人,嗯,两口子的确给我推荐了不少靠谱的关系,其中有几个投资人。

接着是美女,前面介绍过了。

这位是百度的工程师,华工师弟,打打篮球,偶尔画画漫画、录点歌曲,哎,有点文艺男了。


埋头填单的还是清华那帅哥,一看这架势就知道还在读书。

这位帅哥呢,是在某个军方研究所里的,俊朗吧?

接下来这位是在real player工作的波仔,帮我搬过家:
这位也是在军方研究所里的工程师:

这位是百度的产品经理,嗯,挖角的号角开始了:

这位下班了还挂牌的同学是来自新浪的慧聪。

这位帅哥是来自金山,云南人,能抽烟能吹瓶,瞧:

小峰啊,这次数你喝酒最少了:

这位帅哥是来自谷歌的,清华的。

按座位顺序介绍完了,下面我就随便贴了。


相关文章:
【IT

系列之1】两个项目的对比:开源化、人性化
【IT

系列之2】产品的三点:用、简、久
【IT

系列之3】IT公司的三使命和五步走
【IT

系列之4】人之鼎立三足:头、心、力
【IT

系列之5】以IT高新科技为主力军的知识经济时代的政治与战争
【IT

系列之6】融资+团队–>产品+销售
【IT

系列之7】人脉关系系统怀胎十月诞生记
【IT

系列之8】谈谈创业融资的一些经验与教训
【IT

系列之9】邀请码定律 The Law of Invitations
【IT

系列之10】从十归一话隐私
【IT

系列之11】创业最要紧的是什么?
【IT
系列之12】开明关系正式开业(1)

【IT
系列之12A】开明关系正式开业(2)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